close

IMG_0982    

 

就我個人而言,穿過DIESEL牛仔褲後就好比偶像劇名言回不去了

刷色、抓紋獨特,磅數厚實,獨有的設計,加上穿起的線條

讓我從擁有第一條DIESEL牛仔褲後就沒買過其他家牛仔褲

但價格實在貴森森不親民,因此也都久久才買一條如何延續它的生命就變的很重要了

 

我始終覺得牛仔褲會隨著個人穿著及使用方式而發展出個人獨特的紋理

也就是網路上常流傳的「養褲」

 

確實,都不洗只曬確實會養出一件獨有且帶復古的褲子但千萬別再迷信這方法了

因為汗漬會養出一堆細菌同時會讓你的牛仔褲單寧布越來越薄,最後結果便是斷裂 破掉

因此我這件DIESEL YARIK就是被我養到.......碎裂

 

IMG_0992  

                                                                                                                                           修補前

 

IMG_1018  

                                                                                                                                                                                           修補後

 

之前我有固定修補的地方,補丁是在得利補的,這次透過網路搜尋找到評價蠻好的工作室

為了延續心愛牛仔褲生命,索性拿去試試

工作室生意真的不錯,服務仔細,會先透過LINE估價,再約定時間

以我這件褲子修補到拿到共花約三禮拜.........可見人氣蠻高的

對一件DIESEL牛仔褲價格而言,修補的費用絕對值得

只希望心愛的它還能撐上好一陣子

                                                                                                                                       

IMG_0989     

                                                                                                                                                                                           修補前

 

IMG_1019    

                                                                                                                                          修補後

 

不同位置還特別幫我用不同工法,費用及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