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jpg  

 

 

這雙紅翼因託人美國購回所以沒順便購買保養油,因此新手級的我趕緊爬文,
研究相關保養產品及資訊,以期好好供養它。

昨晚邊看世界盃邊上網爬文研究,媽啊 保養油搭配組合有夠多樣化,
有不保養的、有A+B+C的、更有A+B+C+D的,爬文爬到越看越霧煞煞

礙於我個人較喜歡現在875的顏色,不喜歡變暗的顏色及如上臘般的亮光感,
決定.....用我還可以的英文,直接詢問美國總公司有關10875的保養方式。
效率很好隔天公司有了回信,回信如下:
What we recommend as a care product for your 10875 
is either Leather Protector or Boot Oil. 
When using these products it may darken the leather slightly, 
however, it will transition back into its original color over time. 
也就是建議使用 Leather Protector 或 Boot Oil 任一種,
使用後會輕微變深,但一陣子後會回到原色。

PS.這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保養方式,因為我個人是強調希望不要顏色不要變深。

 

所以就跑了趟專櫃

IMG_1379.jpg  

 

專櫃不大,店員服務態度很好,顛覆我對某些進口獨佔品牌勝勢凌人的觀感表明要替10875買保養品,店員也蠻好奇我是哪搞來的鞋,聽他說10875新編號亞洲專櫃還買不到,決定了我要買的油後也很仔細教導我如何使用。

 

基本配備 : 馬鬃刷

IMG_1383.jpg  

 

拿了一個馬毛刷後,店員特地詢問有沒需要挑選?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帶著好奇心詢問後才知,很多客人會特別挑選木質部分的紋路、紋理

IMG_1385111.jpg  

 

來看看美國總公司建議的保養油

ALL NATURAL BOOT OIL. 8fl.oz (237 ml)

IMG_138811.jpg  

 

離開前店員主動遞上名片

IMG_1387.jpg  

 

專櫃上我看到以下幾種保養品:
1.All Natural Boot Oil : Natural Blend of Pine & Mink Oil
                  這罐本身就含松油(松脂)及貂油,有恢復光澤、拒水、防裂、延長皮革壽命功用,
                  可能因為較為稀釋所以揮發較快,比較不會像油膏類濃稠且經由推開後整個吃進去。

2.Mink Oil : 內含綿羊油及矽油適合用於防水皮料,用於皮料軟化及調理。
                  爬文很多人分享這罐會變深不知是不是因為矽及過於營養的關係

3.All Natural Leather Conditioner: 設計用於oil-tanned leathers
                  內含蜂蠟及其它天然蠟,也算高濃度能使鞋回春及健康。
                  店員有建議這罐但我沒買因為看到WAX感覺會越推越亮..不喜歡,暫沒入手

4.Leather Protector: 功能有點像度上一層膜,能抗水抗塩抗油,不含矽
                  且不會使皮革變色變暗。
                  本來要連這罐一起帶,但店員說Boot Oil就抗水了,所以就先省起來。

以上這4種是我有看到在架上的(不知有沒遺漏)。
PS:以上是參考RED WING官網所做翻譯,若有錯誤請見諒,可至官網親自看過了解!保養油端看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