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1    

                                                                                                                               法拉利皮套+硬殼

 

 

 DSC01692    

                                                                                                                                  有法拉利編號喔 

.......................................................................................................................

 

很多統計女人與名車是大男人的2個小玩具

把女人物化為玩具在此我姑且不談(相信很多人不以為然)

但名車 確實是男人一輩子追求的

賓士、BMW、保時捷、藍寶碁尼、 賓利、法拉利...........各有各的支持者

藏在我內心最深處的聖堂則是那匹紅鬃烈馬......法拉利

目前我沒辦法擁有,未來也不見得能擁有....................

 

不過 花個650讓我擁有法拉利皮套過過癮 哈哈 (自慰心理作祟)

從萬惡大本營= 購物網站購得,質感不錯,賽車衣材質

騷包的我本想買紅的,但問過幾位朋友意見改買尊貴黑較為低調(不是我的個性)

還附送一個硬殼(650的東西送了一個850的硬殼 還真是划算)

馬上把自己的愛瘋穿上賽車服,轟 轟 我的愛瘋要衝出去了嗎.........

一股........爽感...........

唉 男人啊 有時還真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