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得知六月下旬將有籃球比賽

連續幾天心中竟莫名慌了起來

長達15年以上的球齡演化出的球技倒不是我擔心的重點

或許你們覺得很可笑!不過是場籃球比賽,既非職業更不是出國比賽

但我對於我擅長的方面始終抱持著完美主義

我不行的一定說不行;但我行的覺對要做到出色

  

回想過去(.....是老了嗎)

高中時期在學校場地的籃球萌芽初期

到大學時代在台大醫學院球場一禮拜可至多可以打到5天的瘋狂成癮期

乃至於退伍去留學甚至是回台後在青年公園(鬥牛屠宰場)每週也能打個1~2天

到現在一禮拜僅打1天的室內球場輸解壓力

 

令我備感焦慮的是體力已大不如前

確實,先天支氣管不好偶有氣喘發作的宿疾

偏偏家裡又還有著2隻貓1隻狗的萬惡的過敏原

一禮拜打一天2小時的籃球尚可負荷

但比賽當天的強度及至少須打個3至4場,說句嚴重點還真擔心會不會戰死沙場

我不敢說自己長了智慧,但長了年紀是躲也躲不掉

肺活量可是隨著年紀成反比啊

 

騎車減一點體重是目前想出來的對策

至於執行力嗎.........6月底見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