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8    

 

從小就常流鼻血、氣喘、過敏性鼻炎,不折不扣的藥罐子

小時候常打個噴嚏就流鼻血不止以至無法上學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的就是吃炸香蕉治療流鼻血的偏方

半夜也常喘到爸媽要背著我跑到家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打個針我那不聽話的氣管才願意讓我好好睡一覺

  

時而至今,已不常流鼻血了,但感冒或過敏就氣喘的症頭還是揮之不去

不好的生活習慣、熬夜、貓狗的毛.........都會誘發我的氣喘

從當兵就養成隨身攜帶支氣管擴張劑的習慣,小命還是要保

也因此每個月都要拜訪中央健保局聯合門診

很多人不知道中央健保局有門診,但說真的小病這看就很好了

掛號費便宜外,科別也算齊全加上看診人沒大醫院那麼多,確實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也因此幾乎每個月我都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