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OJO,你走第2天了,相信你已經無所煩惱,快樂的在另一個世界了

爸爸這幾天看了很多文章,說如果一直放不開你,你也會沒辦法安心的走

爸爸怕耽誤你去當小天使,今天整天在外面跑,讓自己沒時間想你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實在是有我的用意

或許是不敢去想、或許是淚乾了、也或許是刻意強忍

爸爸今天沒有在掉眼淚了,反而是想起小JOJO心裡滿是溫馨的笑容

即便你已經陪伴在我身邊16個年頭,我仍然努力去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就怕一個不小心,記憶中的你就那麼的越來越模糊

爸爸查遍文章,知道你應該是「貓肥大性心肌症」,血拴住了讓你就這麼走了

但卻也在那一瞬間,一下就過去了..........

爸爸不用半夜在起來幫你到飼料、聽到你抓門時幫你開門

也看不到你兩支前腳一蹬就能把門推開的好身手

沒有你,爸爸變寂寞了

但按照輪迴的說法,小JOJO你功德圓滿了,可以去過更好的下一世了

放心的去吧,我的小J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