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0   

                                                                                 JOJO咩      

 

 

今天趁颱風要來前,順便打掃房間(颱風跟打掃房間不知道有什關係)

掃著掃著,貓毛真的很多,沒辦法JOJO之前都以我房間為家

16年想想 毛怎也清不乾淨,當然不是都沒清啦,清了毛脫落又一堆

拿出好幫手「吸塵器」想一次吸光光

不過貓毛就是那麼頑強,非得同時使用毛刷才有辦法

 

打掃的滿身大汗時,一個熟悉的味道引起我的注意

隨著吸塵器的吸力,這味道越感明顯

猜是什麼來的.....沒錯,就是小JOJO的味道

原因就是吸塵器裡滿是JOJO生前的毛毛,JOJO的體味很自然的在吸塵器裡的貓毛上

是啊,是有點髒,但忍不住鼻子湊近吸塵器

.

.

我笑了.....一種幸福溫暖的微笑擁自心中,彷彿JOJO依舊在我的身邊

 

JOJO請原諒爸爸,還是得把你的毛毛清理乾淨,雖然心中真的很希望不要清

原因無它,爸爸會過敏,在你還在時,每當去醫院看過敏拿氣喘藥

醫生總是毫不留情甚至是叱責的口氣說「過敏那麼嚴重還在養貓,送人吧

我總會輕輕帶過說「等他們走了就不養了」,當然是種敷衍的說法,怎會希望你們走

 

現在三隻小孩只剩一隻了,SEVEN、JOJO 你們相繼離開爸爸

相信貓毛讓我打噴嚏,氣喘 ,衣服一堆貓毛的情況會減少了,不過我也變寂寞了

好開心,又聞到小阿JO的味道,說不出的感動

沒關係 ~ 爸爸還是有把你的毛毛留下來放在袋子作為永久紀念

 

SEVEN1        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